阳光论坛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广告
广告
楼主: 小蔡依蝶
收起左侧

[其他信息] 这样的男朋友我还要继续吗?

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1-14 12:5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赶紧分了,趁还没结婚,不然结婚后爱情淡了,天天哭的难受的就是你,你现在只是充当一个炮友角色,一旦他找到更好的,就没你的事了,女人最忌心软,如果你现在不分手,以后有得你受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14 12:58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着过年咩!赶紧分,真的!付出了就不要再计较,离开才能过得更好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14 12:59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星星 发表于 2018-1-14 12:51
这样的男人也会有人跟???真的想不明!

可能是想着付出了太多,没有回报,不甘心就这样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14 13:01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空白记忆、 发表于 2018-1-14 12:53
傻嗨,摁冇分听几时咯?冇会有好结果噶!

本来还想留着过年的,现在真的是伤透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1-14 13:03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!越陷越深啊,不如趁早撤退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1-14 13:0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吃矛吃,罪大恶极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14 13:04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蔡依蝶 发表于 2018-1-14 12:59
可能是想着付出了太多,没有回报,不甘心就这样了

不要为四年付出的不甘心从而搭上自己一辈一的幸福!不值得,从新开始还来得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14 13:0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乱。非常的乱。赶紧分了找个好人家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1-14 13:0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云缥缈 发表于 2018-1-14 12:39
分了吧,这样的男人你居然还愿意跟着去?比你大不止,还是有儿子的,这样不要紧,关键有没有在乎你,有没有 ...

哈哈,你去救她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1-14 13:0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京城大爷 发表于 2018-1-14 12:44
你不是心软,你是贱。

不要那么直接好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1-14 13:0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踏实向前 发表于 2018-1-14 13:05
哈哈,你去救她咯

没办法啊,人家看不上我,我是无所谓了,关键人家不愿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1-14 13:0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云缥缈 发表于 2018-1-14 13:07
没办法啊,人家看不上我,我是无所谓了,关键人家不愿意

难道你也想免费使用人家几年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1-14 13:0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属于我的爱 发表于 2018-1-14 12:29
离!沙发比别人坐了

离啥离,都没结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1-14 13:1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的人渣男人死了最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1-14 13:1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踏实向前 发表于 2018-1-14 13:08
难道你也想免费使用人家几年?

包吃住,包拿证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返回列表微信访问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